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小漠港区开通“小漠港-地中海”汽车滚装航线

连日来,小漠港区汽车出口火热态势不断延续。1010日,小漠港区正式开通“小漠港-地中海”汽车滚装航线,3400辆新能源汽车将于11日搭乘以星航运“DREAM ORCHID”轮前往地中海,为汽车滚装出口再添新通道。

今年以来,小漠港区深化与车企、船公司三方联动,在货源、航线、市场需求等方面寻求深度融合、协同发展。“DREAM ORCHID”轮此次首次靠泊小漠港区,开通了继波斯湾、东南亚航线后的又一全新外贸滚装航线,再次刷新今年以来单船最大出运量纪录,以星航运也成为继中远海运、招商滚装之后,第三家在小漠港区开辟外贸滚装航线的船公司。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拓宽国产汽车出海途径,织密小漠港区全球海运网络布局,推动港区汽车滚装业务扩容增量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小漠港区将继续丰富外贸滚装航线网络,加快形成畅通的汽车出海航线网络,增强港口软硬件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对新能源汽车主要出口市场的海运覆盖能力,持续拉动滚装业务快速增长,做大做强汽车航运业务,为深圳加快打造“新一代世界一流汽车城”提供支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