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深圳港集团重阳节慰问离退休干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23日,深圳港集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集团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并在座谈会上拉家常、谈变化、忆初心、话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朝阳出席活动,集团工会联合会副主席程建功主持活动。

座谈会上,胡朝阳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发展成就及未来发展规划,代表集团党委向长期以来为集团发展作出贡献的前辈们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集团锚定“奋进资产千亿规模、跻身中国企业五百强行列”目标,深入实施“港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全面推进港航、海洋、物流、能源、产城开发、产业金融六大产业布局,着力打造世界一流港口产业集团,整体经济运行持续向好,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胡朝阳说,饮水思源。今天的优异成绩来源于一代又一代深圳港人“开山填海、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同志们曾经把青春岁月挥洒在深圳港的土地上,为集团发展殚精竭虑、无私奉献,是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功臣。如今,我们这一代深圳港人接过了熊熊的火炬,将进一步赓续弘扬拓荒牛精神,在更广阔的天地中逐梦深蓝、向海图强,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集团发展,共同推动集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老同志们前往云海公园,俯瞰盐田港区,切身感受港区发展变化。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0